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及所属平凉新阳光公司受到中国个私协会通报表扬

2024-02-18 10:01:00 | | 浏览 668 次

88

      2月4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表彰了抗震救灾优秀组织单位和会员单位,其中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及所属平凉新阳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258个会员单位受表扬。
     表彰文件指出,2023年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全国各级个私协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个私协会作用,积极组织个体私营企业会员支援抗震救灾,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个私协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共为抗震救灾、精准扶贫、抗击疫情、支持教育、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达9000多万元。公司先后获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尤其是2005年公司在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唯一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这次地震发生后,集团公司平凉新阳光公司迅速行动,向灾区积极捐款20万元。
90

91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