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10 10:23:45 | | 浏览 5397 次

1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3月6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强化女员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新、甘、陕三地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每个女员工发放了节日的礼品。

2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总经理李利涛先生向集团公司全体女工表达了节日祝愿。李金昌董事长说,集团公司经过30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跨新甘陕三省区发展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这些荣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工的努力,她们身上有着中华民族勤劳善良的优良品质,是大湾房产集团这个大家庭的半边天。李利涛总经理勉励广大女工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共同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3

4

5

6

      集团昌乐园幼儿园是女工最为集中的单位,园内组织了“二十四节气”教师手工创意制作比赛,老师们充分利用废旧材料,通过画、剪、折、粘等各种手工制作方法,将各种物品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各色各样、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喜欢。

7

8

      新大安物业公司组织女工踢毽子

91011121314

       在甘肃平凉和陕西咸阳各分公司,也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与此同时,还组织了跳棋、象棋、乒乓球接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51617181920

         以下为幼儿园老师手工作品

3329

2830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