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来咸阳新阳光市场调研

2021-11-18 05:43:28 | | 浏览 2397 次

      11月17日下午,咸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一行到咸阳新阳光市场调研稳价保供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8171944

      王飞副市长深入市场了解了菜品供应情况,蔬菜价格以及卫生状况。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汇报了市场蔬菜供应及近期相关工作情况。他说,针对近一段时间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造成供给困难以及部分蔬菜价格上涨的情况,公司及时组织商户先后到山东、江苏等地紧急调运、收购,多举措保障供应,及时平抑了菜价,目前市场货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的需求。在疫情防控方面,市场从人防、物防、消杀三个方面不断强化措施,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体温、查验核酸报告等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王副市长对新阳光市场在稳价保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积极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118172109

      另外,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还向王飞副市长介绍了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情况。他说,公司正在加大投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体系,包括冷链、物流、检验检疫,以及处于最末端的垃圾处理等改造工作力度,确保市场运营适应新的发展要求。在谈及咸阳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新项目的进展情况时,王副市长说,咸阳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作为省市两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定要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建设,力争建成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农业物流项目标杆。他表示,咸阳市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新项目建设,做好企业的护航员。
      咸阳市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二选、市商务局局长杜俊霞以及秦都区副区长白雪峰等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