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总经理参加自治区政协第三产业发展调研

2016-06-23 10:27:39 | | 浏览 1735 次


        3月2日,自治区十届政协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同志参加了自治区政协北疆及乌昌地区第三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活动。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自治区政协党组2009年工作要点确定把“加快推进我区第三产业发展”作为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的主题会议。根据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的部署安排,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柯塞江·赛力禾加率领下,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赵英宗、经济委员会主任高烈卿分别任组长,组成南()疆和北疆两个调研组,就如何加快第三产业发展问题,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对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州、阿勒泰地区、博州、巴州、哈密地区及其10个县市(口岸)第三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特别是现代物流、旅游、房地产、信息产业以及其他产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与研究。

   据悉,为了配合十届六次常委会议重要议题的工作研究,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在调研前后,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并赴海南、山东、辽宁三个省学习考察,举办专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经认真分析研究,委员们对如何加快推进我区第三产业发展问题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共识,并提供了很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这次调研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