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喜民来集团咸阳新阳光市场调研

2024-02-18 10:42:27 | | 浏览 513 次

92

      2月7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喜民一行来集团咸阳新阳光市场就节前保供稳价等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做了汇报。

      孙喜民主任一行深入市场水果、蔬菜、肉食、米面油等交易区,同商户及前来置办年货的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场蔬菜品种供应保障、储备调运和价格等方面的情况。李利涛总经理就市场前节供应保障、质量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在陕投资以及咸阳金利阳光现代物流园项目的进展情况。

93

94

95

      孙喜民主任对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多年来投资陕西、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称将全力支持新项目的建设。他强调,农产品批发市场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春节期间要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及质量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陪同调研的还有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王应武、运行办主任蔡胜斌、价格处处长朱倩,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王宏兵、发改委主任李俊英、商务局局长催恒,秦都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朋泊等领导。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