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6-06-20 07:11:07 | | 浏览 2162 次

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201076日)

 

    201076日下午,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锦江阳光大酒店召开。大会由甘肃省商务厅巡视员张立民主持。甘肃省投资贸易促进局、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甘肃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甘肃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有广东省甘肃商会、上海甘肃经济促进会、海南省甘肃商会、陕西省甘肃商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商会、四川省甘肃商会、重庆市甘肃商会、大连市甘肃商会、珠海市甘肃商会代表,正在筹建的北京甘肃商会、新疆甘肃商会、福建甘肃商会、浙江省甘肃商会、深圳甘肃商会,还有外省市商协会中阿人为甘肃籍的成都医药上回、四川商业联合会代表以及省内的平凉商会、甘肃商业联合会及企业家代表等共计75人。

    本次代表大会和理事会会议根据国家民间组织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讨论痛过了《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章程》,明确了机构设置、会费收缴标准及经营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现将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通过了《甘肃陇商联合会章程》

    会议在充分征求全体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原则同意联合会筹备组提交的《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章程》(草案),责成筹备组进一步修改后印发全体代表。

    二、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甘肃省陇商联合会机构设置议案

    会议决定,甘肃省陇商联合会设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会常务会议,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内设国内合作交流部、综合部、会员部、财务部。理事会领导班子由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

    三、会议讨论痛过了陇商联合会会费手脚变准及经营管理办法

    会议决定,甘肃省陇商联合会会费按年收缴,收费标准为会长10万,常务副会长5万,副会长3万,常务理事1万,理事5000元。

    四、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

    会议选举参会的75名代表为联合会理事,组成理事会。由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会议选举李金昌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选举赵满堂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监事长,选举赵满堂、胡家驽、杜楠、刘翔、韩祥文、辛志勇、苏恩全、李振民、刘小锋、阎占斌、张积祥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选举何静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执行会长;选举刘羽桐、王晓东、李景院、张国瑞、徐琳君、丁小力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副会长;选举蒋利民、石永泉、张鸿翔、李海茂、吴建平、刘尚仁、冉立春、王洛生、杨守中、高登忠、杨建旻、刘红、王敏义、邓春安、赵卫东为陇商联合会第一届常务理事。由李金昌等提名理事会全体通过杨军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秘书长,徐嫣、王鸿雁为啊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第一届副秘书长。

    五、会议决定特聘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为甘肃省陇商联合会名誉会长,王锐、王泉清、张立民、张世恩、杨文廷、张勇、杨志武为名誉副会长。

    六、会议明确了陇商联合会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一是收集整理陇商联合会会员单位个人资料,尽快编印陇商通讯录。二是抓紧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银行开户手续。三是各地甘肃商会向陇商联合会秘书处提交下一步陇商活动方案,由理事会讨论决定承办方。四是尽快完善陇商网站,继续编辑出版《陇商》杂志。五是要求各地甘肃商会加强信息交流,扩大合作领域,积极关注家乡发展和建设。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