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5岁男童患淋巴癌 爱心人士捐款近11万

2016-06-01 03:15:22 | | 浏览 1707 次

 

42日,在乌鲁木齐市昌乐园幼儿园,小朋友们正排队捐款。

    新疆日报网讯(白帆 黄杰敏)4211时许,陆续有爱心人士来到幼儿园。幼儿园保教主任贺婷婷说,有一位男士,捐了5000元,还有一位女士捐了2000元,他们说自己是看到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消息,来到园里捐款的。他们只留下一句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就匆匆离开了

    在张禹和曾上课的大二班,有35个小朋友,他们当中大多数都和张禹和相处了两年。蔡卓晨是张禹和的好朋友,他说,最想念和他一起玩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平时张禹和带好吃的都会和小朋友一起分享。

    糟虹是张禹和的班主任,从小班起就带他。在这位老师眼里,张禹和是个聪明的孩子,讲一遍故事,就能记住里面的人物,每次吃过午饭,都会主动擦桌子。

    3月幼儿园开学,张禹和没有来报到,糟虹联系张禹和的妈妈张金梅,对方只说儿子暂时去不了幼儿园。

    一周后,糟虹又打电话询问,小朋友都希望张禹和早日回到幼儿园,张金梅才说出原因,孩子被确诊为伯基特淋巴瘤(淋巴癌的一种)。癌细胞已扩散,手术已不能医治病情,第一疗程的化疗已开始。张禹和的父亲身体不好,生活的重担都压在母亲的肩上。

    糟虹把这个情况告知贺婷婷后,330日贺婷婷在幼儿园的14个班级的家长QQ群里发出为张禹和捐款的倡议,随后家长、老师在微信转发信息。从那以后,幼儿园每天都会接到十几个电话,询问如何捐款。

    2日,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财政会计职业学校、市四十九中学也送来善款,共为张禹和筹集到近7万元。贺婷婷说,善款将以转账的方式打给张禹和的妈妈,并在幼儿园公示大家的捐款。

    记者电话联系到张金梅,她说,加上2日的捐款已有近11万元,但还有很多捐款没来得及统计。没想到大家一直在关心他们,一定会陪着孩子面对病魔。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