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李金昌传》出版发行

2016-06-01 03:09:08 | | 浏览 2223 次

 

    1110日,新疆著名作家虞翔鸣先生创作《并非一个人的背影——李金昌传》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乌鲁木齐金海湾酒店隆重举行。

   《并非一个人的背影——李金昌传》一书以客观的文字,记述新疆大湾房产集团董事长李金昌六十多年的人生轨迹。 李金昌是甘肃陇东最贫困地区一个农民的儿子,因家庭出身是富农,从小受到歧视,加之极度的贫困,1964年只身一路扒火车、乞讨来到新疆兵团当了一名农工。改革开放后,凭着他坚强的意志和聪明才智,逐渐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其间几经波折,终于成为一个拥有十亿资产的企业家。由于他对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李金昌的前半生历尽苦难,但正是这些苦难磨练了他的体魄和心志,熔铸了他的胆识和信念,成了他日后前进途中的资本与武器。他的厄难与幸运,他的波折与成功,都是跟社会大背景连系在一起的。李金昌的一生,是中国近半个多世纪社会生活的缩影。

    出席《并非一个人的背影——李金昌传》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兵地大腕作家主要人员有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文联主席李光武,自治区政协常委、新疆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董立勃,新疆日报社副总编陈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牛远峰,原新疆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赵光鸣,兵团文联副主席秦安江,乌鲁木齐市文联主席熊红久,乌鲁木齐市文联副主席、新疆作家协会主席矫健,《中国建材报》高级记者张红,新疆师范大学教授、作家、书画家

夏冠洲,新疆日报文艺部主任刘宏,新疆日报文艺部副主任闫蓉,《明星时代》杂志社社长黄毅,新疆评论家、编审修仲一,新疆作家协会办公室主任徐和平,《绿洲》杂志社副主编郁笛,画家、散文家卓娅,散文家周军成,新疆日报文艺部高级记者高芳,《绿洲》杂志社副编审王晖,《新疆经济报》副总编冯永芳,《晨报》高级记者钱毓,新疆文学网主编杨守德,《乌鲁木齐晚报》记者赵剑尘《新疆都市报》记者李莹华。

                (摘自新疆文学网  记者: 刘宏 杨守德)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