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董事长李金昌应邀进行民族团结先进事迹宣讲

2019-06-20 06:09:40 | | 浏览 1923 次

IMG_1526.JPG

IMG_1527.JPG

    6月2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应乌鲁木齐市卫健卫驻昌乐园“访惠聚”工作队、昌乐园社区委员会邀请,为昌乐园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民族团结先进事迹的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市卫健卫驻昌乐园“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历主持,昌乐园社区书记关晓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等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IMG_1528.JPG

     王历书记在主持中讲道,李金昌先生是自治区党委多年来树立的典型先进人物。他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几十年来,他在民族团结工作中率先垂范,先后投资上千万元打造了昌乐园小区民族团结文化为主题的中心公园一座。与此同时,他累计在民族团结、支持社会教育等各项公益事业中捐款6800多万元。尤其是20多年来与小区住户阿吉尼莎亲如一家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人,被新疆各大媒体进行了深入报道。

IMG_1529.JPG

     宣讲中,李金昌董事长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开发昌乐园小区的过程,详细介绍了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昌乐园小区中心公园的建设始末。接着他又用生动的事例向居民们介讲述了他与著名画家哈孜艾买提的友谊,讲述了他与小区住户阿吉尼莎20多年来亲如一家的故事。引来的居民的阵阵掌声。哈孜艾买提的夫人现场也进行了发言,感谢李金昌董事长多年来对他们一家的照顾。小区住户阿吉尼莎夫妇均80多岁的高龄,带着半瘫的儿子也一并来到了现场,深情的回顾了她们一家与李金昌先生的情谊,她说,李金昌是她的好兄弟,是她的亲人。“有你在,我们并不孤单!”另外,集团公司出纳阿衣古丽乌买尔江也讲述了她在大湾房产的成长经历,感谢董事长多年的关心与培养。
IMG_1530.JPG

著名画家哈孜艾买提夫人发言

IMG_1531.JPG

住户阿吉尼沙发言

IMG_1532.JPG

集团公司阿衣古丽发言

      小区住户及昌乐园社区工作人员共300多人聆听了宣讲。

IMG_1533.JPG

宣讲前与社区领导在一起

IMG_1534.JPG

合影留念

IMG_1535.JPG

      附:昌乐园小区始建于1999年,小区内建有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昌乐胜境”中心花园占地一万平方米,其中“江南水乡”、“文昌春馆”、“丹峰塔影”、“九溪流韵”、“福乐歌台”等景致把山水文化、园林文化、建筑文化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新疆独特的地方文化、少数民族风格与现代精神融合在了一起,又把江南苏杭园林风格与西域维吾尔造园艺术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挖掘了中华民族自孔子、老子以来2500余年的历史经典,收集了秦、汉、魏、晋、唐、宋、元、明、清不同朝代的有关书写西域方面的诗文,还广纳了京、津、沪、陕、鲁、苏等不同地域及少数民族历史上的古贤今秀书家作者达81人的精品。与此同时,“昌乐园”还在乌鲁木齐首次创建出了较有规模的穆斯林风格园林,把充满民族建筑风格的柱廊,配以了现代风采并树起了十二木卡姆创始人阿曼尼莎汗的完美雕塑,较好的掌握了传统与发展、历史与现代、汉文化与维吾尔文化、北雄与南秀、内地与边疆的不同特色,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旅游景点及接受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与弘扬民族精神的教育基地。

IMG_1536.JPG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IMG_1540.JPG

IMG_1541.JPG

IMG_1542.JPG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昌乐园小区部分实景图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