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塈 发声亮剑座谈会

2017-08-07 07:36:06 | | 浏览 2022 次

1



8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与发声亮剑座谈会,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分公司30多位员工表代参加了会议,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做了重要讲话,新疆电视台对此次坐谈会进行了采访。
李利涛总经理同各民族员工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家庭有什么困难,就企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及帮扶活动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各民族员工畅所欲言,就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形势,各族员工表示要全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敢于和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三股势力”做坚决的斗争。
        2 

集团公司总经理在接受新疆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我深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是福,动乱分裂是祸。没有民族团结,就没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就没有企业的健康发展。
          两年来,大湾房产集团积极响影自治区党委的号召,不断深入开展民族结团结对认亲活动,各民族员工相互帮助,形成了一家人的良好氛围。另外,为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这一活动,公司还与社区居民联动,积极开展“”百人同吃百家饭“”的活动。与此同时,还邀请道德模范、民族团结模范庄仕华、艾尼居买尔等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同员工居民深入交流。今年6月中旬,大湾房产集团还积极响响自治区工商联的号召,积极安排和田30多名富余劳动力的就业,解决他们的食宿,加强技能与汉语培训,做好他们的思想教育等工作。通过这些举措,来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的成果,进一步促进社会的稳定和谐。
      李利涛总经理说,当前,“三股势力”的破坏是影响新疆安定团结、和谐发展的主要原因,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坚决反对两面派两面人;要义无反顾、举旗亮剑,争当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要教育并带领好广大员工,把企业的效益搞上去,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多做实事、有意义的事,不断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