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节俭庆祝公司成立15周年

2016-06-01 04:29:57 | | 浏览 1568 次

 

 

     春节前夕,大湾房产集团公司迎来了成立十五周年庆典,考虑到南方雪灾及德汇火灾,将原计划隆重的庆典与2007年总结表彰大会一并低调进行。

    大湾房产成立于1992年,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业及饮食服务、物资商贸、农副产品批发、无公害蔬菜种植、物业管理及学前教育等为一体跨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属国家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公司多次被乌鲁木齐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先后授予文明单位;被工商系统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被乌鲁木齐市政府授予A级信用企业2000年获得了开发建设新疆先进集体光荣称号;2001年被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及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选为乌鲁木齐商品住宅居民满意企业商品房满意度最高企业2002年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20033月又被评选为乌鲁木齐市十佳明星企业2004年公司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开发的昌乐园小区被建设部评选为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2005年公司被中央文明委在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唯一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达2300多万元,20059月公司被国家工商局个私协会授予全国光彩之星称号。2006年公司被中华全国工商联与全国总工会联合评选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

    做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的大湾房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在大会上说,没有党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没有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没有社会各界的多方支持,就不会有企业的今天,我们要永远记着十五年来创业的艰难,要永远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主张低调搞庆典,把节省的钱捐助社会,大湾房产仅2007一年,为陕西送温暖捐资40万元、为哈密洪灾捐款30万元、为德汇火灾前后捐了8万多元、零星救助弱势群体、慈善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共计捐款100多万元。会上,他还就当前房地产发展形势发表了看法,社会无信不稳,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兴,他倡导要开发民生地产、把房地产作成良心产业,表达了要把企业办成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老百姓解愁,以百年老店的品牌惠泽于民的决心。他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发扬勤奋务实,不断攀登高峰的大湾精神,沿着十七大指引的方向,在2008年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伟,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史志昌以及自治区文明办、工商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前来庆贺并观看了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