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出席自治区政协十届会议

2016-06-01 04:29:07 | | 浏览 1558 次

 

     2008113日下午16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黄昌元、王伟、买买提江·艾买提、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巴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自治区十届政协现有委员515名,其中新委员292名,占委员总数的56.7%,报到并出席开幕式的委员476名。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昌元主持开幕式。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代表九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自治区九届政协副主席姚永锋代表自治区九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自治区党政军、生产建设兵团、法院和检察院的领导,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组成人员,自治区九届政协副主席、历届自治区政协老领导,在疆的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协机关负责人,各州(市)政协主席、政协各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各州、地、市党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分参事室参事、文史馆馆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了会议。中组部督导组成员出席了开幕大会。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