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情 暖 教 师 节

2016-04-27 09:48:01 | | 浏览 1750 次

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领导慰问了昌乐园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幼教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礼物。
    为了更有意义的度过这个教师节,老师们用拍照片的方式记录下“教师一天的工作”,用简单朴素的形式庆祝老师们的节日。一大早,智慧一班的阿尔法小朋友和家人向他的老师送来锦旗,令在场很多老师热泪盈眶;在老师的节日里,孩子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跑向自己的老师,迫不及待的把手中的康乃馨和心意卡送给自己的老师;很多孩子和家长都向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教师们纷纷表示,只要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欣慰。最让老师们感到欣慰和开心的是集团公司领导对一线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激发增强了教师职业的自豪感,同时也坚定了我园教职工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集团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领导向老师送上节日礼物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