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永远做社会发展的灯塔

2016-06-23 10:59:36 | | 浏览 2465 次

 

新疆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2012123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非公经济主体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做了题为《永远做社会发展的灯塔》的报告。

    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受多重因素影响,实体经济面临的困难增大,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解决。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定信心,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力求突破更多关键技术,获得更多自主知识产权,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自主品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说,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把开展向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活动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实施意见”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社会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振信心。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