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李金昌再次为家乡新农村建设捐款

2016-06-23 10:54:26 | | 浏览 2241 次


     近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陇商联合会会长李金昌先生,为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再次捐款十余万元,以用为泾川县高平镇大寺坳村亮化工程,目前,太阳能路灯即将安装完毕。

     今年初,李金昌先生回到家乡,为家乡新农村建设曾捐款30万元。二十多年来,李金昌先后为家乡泾川县梁河学校设立过奖学金,还为泾川一中(设立实验室、举办校庆)高平中学等教育单位多次捐款,特别是在1995年一次捐款20多万元建起了大寺坳小学教学楼,使该校成为当时泾川县最好的村校,并不断给学校配置了课桌、电脑、投影机等教学设施。他还为大寺坳村的道路硬化、修建水塔、打机井通自来水及地震后修蓄水池、提水上塬,修建了舞台,完善文化广场配套设施、修建下水管网,扶贫帮困……据统计,李金昌累计为家乡捐款近二百万元。

     目前,大寺坳村在他的支助下,已成为泾川县新农村建设的新亮点与示范村.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