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总经理荣获乌鲁木齐“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2016-06-23 10:33:04 | | 浏览 1738 次



       1月5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获得乌鲁木齐“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称号。

      多年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公司在李利涛总经理的带领下,努力发扬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真抓实干的企业精神,不断深化内部运行机制改革,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立足市场,创新发展,使企业步入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健康轨道。目前公司已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与饮食服务、物资商贸、农副产品批发、无公害蔬菜种植、物业管理及学前教育等为一体、员工近千名跨省区经营集团化民营企业。公司累计为社会教育等公益事业捐款达3300多万元。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去年5月份又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新疆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从2004年起李利涛总经理先后被评选为陕西省咸阳市劳动模范、乌鲁木齐市劳动模范、关爱员工的好经理、市团委爱心互助标兵等荣誉称号,现担任市青联委员、自治区青联委员,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市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