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获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6-06-23 10:29:57 | | 浏览 1739 次

 

         4月26日,乌鲁木齐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八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获市劳动模范称号,这次受表彰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共计109名。

         李利涛2002年辞去公职到大湾房产工作,从基层业务员干起,先后任大安物业公司经理,咸阳新阳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总经理、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集团公司总经理。先后成功地完成了咸阳新阳光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金海湾度假酒店、昌乐园双语幼儿园、玲珑苑小区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工作。他以勤奋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管理理念,使企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乌鲁木齐市“十佳明星企业”、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国家级荣荣誉。

         李利涛先后获“关爱员工的好经理”、“咸阳市劳动模范”、“乌鲁木齐市支持团建工作的好业主”、“乌鲁木齐市青少年爱心发展标兵”等荣誉称号,现担任天山区工商联副主席、天山区十五届人大代表、乌鲁木齐市九届青联委员、乌鲁木齐市十一届政协常委,自治区十届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