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开展“六个好”主题特色活动

2016-06-06 10:10:15 | | 浏览 1676 次

 

按照团结路街道党委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的安排,大湾房产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并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开展六个好(领导班子好、员工素质好,制度执行好、团结配合好,纪律作风好,企业效益好)特色的主题活动。

   926日在全公司党员以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进行了一次动员,并确定以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以及主题活动人容。即为了进一步搞好企业的三个文明建设,尤其是针对公司受7.5影响效益下滑的现实,就如何提高企业效益,如何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如何改善企业管理机制等问题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活动,开展自我学习、自我分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开展好这次活动,达到解决问题,即领导班子好、员工素质好,制度执行好、团结配合好,纪律作风好,企业效益好 的目的。

   为了搞好这次学习活动,在理论上打好基础,制定了学习计划采取自学和集中辅导学习的方式,先后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王乐泉同志在自治区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乐泉、努尔白克力同志近期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重点是分析了7.5事件的本质,以及对企业的影响,明确了保稳定、保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目前企业面临的困境,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学习实践活动领导责任的认识。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