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双语幼教

昌乐园幼儿园全疆电视网络艺术总决赛获殊荣

2016-06-23 10:35:02 | | 浏览 25386 次

 118 2015《虎鱼宝贝》第二季少儿才艺电视网络艺术节全疆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新疆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在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两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指导奖,小朋友菲尔顿荣获金星宝贝奖、菲尔道斯小朋友荣获银星宝贝奖、古丽米热小朋友荣获魅力宝贝奖。
   
据了解,少儿才艺电视网络艺术节由新疆电视台、虎鱼网和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乌鲁木齐市71县、各地、州,市教育局,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学会,校外活动中心,文化馆,群艺馆,艺术训机构等来自全疆各地几千位小朋友参与了海选,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 32场海选,12 场复赛中,近五百名的小朋友进入总决赛。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