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双语幼教

昌乐园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月活动

2016-06-01 04:07:45 | | 浏览 1657 次

19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情况,对幼儿园的各方面的管理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20131119日上午昌乐园幼儿园组织召开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举行,将持续至12月中旬结束。家长将从幼儿的晨间活动、早操、幼儿常规展示、教师展示课、亲子游戏等活动,全方位的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学习的各项环节。本周首批进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的班级,通过家长问卷调查,该活动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肯定,并给我园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开放日活动,幼儿园把家长从一个旁观者拉入到幼儿的活动中,让他们成为参与者,家长和孩子都全身心投入参与到活动中。孩子通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在生活习惯、自理能力、动手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家长们普遍反响很好。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