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咸阳新阳光市场拥堵得到有效治理

2017-07-21 06:20:14 | | 浏览 2123 次

1.

车辆线内停有序,商户货物摆放整齐,人流、车流通畅。7月18日,咸阳新阳光市场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近年来,随着人们出行交通工具的升级换代和市场整体布局的限制,咸阳新阳光市场交易高峰期交通拥堵日益严重,尽管市场管理人员在现场不停维持秩序,还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

2017年6月15日开始,按照公司管理要求及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的契机,公司集中人力整顿商户门前货物乱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利用高峰间隙加班划线,对车辆进出和停放进行严格管理,对商户的物品摆放进行了规范,对空车道实施收费,有效规避闲杂车辆入内和解决高峰期的拥堵问题。

3.

通过1个多月的动员、广泛地宣传和综合治理,目前市场交易高峰期的拥堵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交易秩序井井有条。下一步将进行系统升级,拟对短时间购货车辆免费,对过夜和长期停放车辆实行阶梯式收费管理。

          4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