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咸阳新阳光公司组织商户学习“创文”知识

2017-06-28 09:43:24 | | 浏览 2047 次

01

      2017年6月27日,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吴群伟,陈杨街道办机关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马延安,及包片负责人孙旭、吴晓茵专程来咸阳新阳光市场,对肉品、饮食、干菜店商户开展“创文”知识培训会。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咸阳市 “创文”工作举全省之力、全市之力,各级党委政府均立下了军令状,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02

      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咸阳市 “创文”工作举全省之力、全市之力,各级党委政府均立下了军令状,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03

      马延安就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对“创文”的重视程度对商户进行了讲解,对咸阳新阳光市场作为西北最大的农贸市场提出了五项要求,商户店铺必备的设施、宣传、必备证照等做了安排。同时,公司总经理李勤祥专门给大家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会和这一段时间公司“创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高度,明晰了“创文”工作重要性和各自的职责,给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市场商户及公司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