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咸阳新阳光市场全面开展“创文”

2017-06-22 04:50:05 | | 浏览 1936 次

        近日,咸阳新阳光市场全面进行卫生整治,积极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1

       按照咸阳市秦都区区委书记韩宏琪,秦都区宣传部长李琳一行到农贸市场,检查落实“咸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出的要求,集团公司李金昌董事长的指示和李利涛总经理的安排,咸阳分公司从6月17日开始全面开展“创文”攻坚战,集中人力,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全面整顿市场环境,公司及时召开了动员会,责任到人,要求短期内见效果、出成绩。

图片2

        重点是对市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规范商户广告,划线规定物品摆放和门前责任三包区域,对餐饮区饮食店集中整顿,统一新桌、椅购置,对店面进行煤改气,店堂重新粉刷。通过这次“创文”,形成长效机制,使市场卫生一直保持良好状态。

 图片3

图片4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