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昌乐园幼儿园孩子体验-建立健康档案

2017-06-22 11:01:37 | | 浏览 2142 次

    6月20-24日,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到昌乐园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协助幼儿园建立幼儿健康档案。

图片3

勇敢的我长大了!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血常规、肝功、心肺功能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医生们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认真、耐心、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全面的检查。检查之后,医生会为每一位孩子出一份健康成长报告!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情况,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图片2

图片4

图片5

图片7

图片8

https://www.meipian.cn/mdtixeu点击链接,观看音乐相册。

下载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