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崆峒区食用农产品法律法规培训会在平凉新阳光公司召开

2017-06-21 10:39:35 | | 浏览 1860 次

    6月19日,按照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平凉新阳光公司组织市场、电商、酒店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商户、客商等120多人,在电商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食用农产品法律法规培训会。会议由区食药监局稽查分局局长张有勤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亚军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

QQ图片20170621103508 
    孙亚军代表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和总经理李利涛,对商户、客商在促进市场发展和繁荣发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市场从开业以来国家在食用农产品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通报了国家食药总局在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要求广大商户、客商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进货追溯档案,要诚信经商、守法经营,注重文明礼貌和卫生环境,自觉维护市场良好的声誉和形象。市场将按照市、区食药监部门要求,建立全国联网的食用农产品销售信用信息管理档案,制定《市场商户星级信用信息评定办法》,对不良行为将列入食品生产和销售失信信息名单,同市场管理挂钩并向社会公示,从而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营造诚信文明的市场经营秩序。

QQ图片20170621103531
    张有勤副局长指出,平凉新阳光运营以来,自检和抽检2300多批次,不合格仅7个批次,合格率达到了99.71%,走在了全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前列,已有10多个县、区、市来市场考察和学习。市场在深入贯彻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严把农产品销售准入,积极进行“索证索票”和抽检,建立商户星级信用信息档案和失信名单等方面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各商户、客商要严把进货查验关,落实“三产一凭证”和“三品一标”制度,注意保存进货票据,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要自觉搞好摊内卫生,养成诚信文明的经商环境,维护市场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期间,学习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