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昌乐园幼儿园小朋友DIY蛋糕

2017-06-16 01:21:10 | | 浏览 2963 次


     01

       6月9日,昌乐园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做了一个漂亮的蛋糕带回家,跟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011

       当天,昌乐园幼儿园请来了拉菲儿蛋糕店的老师,教孩子们“DIY”做蛋糕。穿戴好制作服装后,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学习,小朋友们都亲手制作完成了第一个蛋糕。蛋糕根据小朋友自己的想法装点,有“白雪公主”、“可爱的家”、“草地”、“花园”等。当完成自己的杰作时,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快乐笑容。

03060405

       制作好后,在幼儿园老师的帮助下,为每个小朋友制作蛋糕进行了精心包装,写上了小朋友的名字,让大家带回家里与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幼儿园举办蛋糕DIY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动手能力,还增加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

0809013

https://www.meipian.cn/lxfbjuc?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点击网址,观看音乐相册,更多照片。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