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领导专栏

一次不同寻常的走亲戚

2016-12-29 03:27:42 | | 浏览 16448 次

阿吉尼莎夫妇为李金昌夫妇赠送丝巾与小花帽.JPG      12月29日,新年前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携夫人史金凤一起看望了阿吉尼莎老人一家,新疆电视台、新疆日报等各大媒体记者闻讯赶赴现场进行了追踪报道。

02两对老人亲切地拉家常.JPG      阿吉尼莎老人接过李金昌先生带去的米面油以及从甘肃老家带来的玉石枕头,尤其给她行动不便的儿子送了一把轮椅时,感动地流下了热泪。阿吉尼莎老人给史金凤老人赠送了一方维吾尔民族丝巾,他的老伴阿不里孜给李金昌先生赠送了一顶小花帽,四位老人手拉手,亲热极了。

阿吉尼莎告诉记者:现在政府让民汉群众结对子,走亲戚,我们是十六年的老亲戚了,李董事长就像我的亲弟弟一样关心我们,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

李金昌说,我们两家十几年一直保持着来往,阿不里孜老人教我打牌、说维语;史金凤老人说,我姐姐从兰州来,阿吉尼莎还请我们姐妹吃饭,多年来我们像亲姐妹一家来往。

03李金昌夫妇带去了轮椅、玉枕等礼物.JPG      阿吉尼莎多年来居住在大湾房产集团开发的昌乐园小区,十多年来,逢年过节李董事长总会带着慰问品去她们家看望,她们家经济条件不好,李金昌就免了她家的物业管理费,还不时地接济她。阿吉尼莎的儿子是残疾人,行动不便,李金昌专门为她家所住居的楼进行了扶手改造,大大方便她的儿子上下楼。李董事长说,前几年他住院,老太太七十多岁的高龄了,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三次去医院探望,也着实令我感动。

04李金昌向阿吉尼莎老人的儿子示范给轮椅充气.JPG      据了解李金昌先后获得了自治区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多次受到胡锦涛、李克强、温家宝、贾庆林、俞正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05自治区各大媒体采访.JPG      李金昌说,作为一名老模范,在新疆生活了半个多世纪的民营企业家,要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像石榴籽一样同各族人民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真情帮扶,做到一次结亲、终生结缘,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各族人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共同奋斗,建设长治久安的大美新疆。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