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领导专栏

新疆甘肃商会李利涛会长赴和田“结对认亲”

2016-11-17 05:06:03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UwOTgyNg==&mid=2649880135&idx=1&sn=f98805a778d45769f7a4c6263258aa38&chksm=877bed2ab00c643c8ca43b5e014a786967c1ee22f5e93f0ab79068c054f63d7e2a9e3c3faa0c&mpshare=1&scene=23&srcid=1116sry2StPNyHCEfOi1bfjJ#rd | 浏览 26038 次

11月15日上午,新疆甘肃商会会长、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总经理李利涛先生同商会部分企业家一起,带着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来到了商会对口帮扶村吉格代艾日克村进行走访慰问,并同该村贫困户买买提·买吐逊和居买尼沙罕结对认了亲。

李利涛会长与亲戚买买提·买吐逊亲切握手


李利涛会长与亲戚居买尼沙罕亲切寒暄


罕艾日克镇党委书记秦勇就吉格代艾日克村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脱贫致富思路同李利涛会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会长表示坚决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工商联的号召,组织和动员广大会员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和公益扶贫等各种形式,配合当地政府全力以赴打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新疆甘肃商会与吉格代艾日克村结亲


罕艾日克镇党委书记秦勇汇报吉格代艾日克村基本情况


和田地区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在刚认的亲戚家里,李会长带去了羊肉、馕饼、水果、饮料等食物,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亲热地拉起了家常,李会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今后发展打算,表示从今往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看到远道而来上门认亲的真诚帮助,听到李会热切的话语,两家亲戚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李利涛会长与村干部及2户亲戚合影


此前,李利涛会长还参加了自治区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田推进会,并在会上宣读了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石榴花红映天山”的致全区非公有制人士的倡议书。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到自治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来,为新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李利涛会长宣读致全区非公有制人士的倡议书


自治区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田推进会现场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