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党支部组织"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2023-04-01 04:49:41 | | 浏览 4539 次

1234

      清明节前夕,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5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八十高龄,通过网络登陆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公众号, 认真阅读陈潭秋、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要贡献,浏览陈列馆、纪念广场,并轻轻点击“向英烈献花、向英烈点灯、向英烈鞠躬”按扭,为革命先烈们献花致敬,表达缅怀之情。

6

7

       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聚在一起,认真观看了英雄的革命事迹。党员张军说,英雄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践行信仰,他们的感人事迹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先烈们坚持信仰挥洒热血,就没有今天安宁富足的幸福生活。
       李金昌书记说,我们要永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奋斗,为企业及社会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