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总经理李利涛、中基集团董事长陈捷一同应邀赴甘肃泾川考察

2023-03-23 10:57:47 | | 浏览 4860 次

1

3月22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总经理李利涛、新疆中基集团董事长陈捷一同应邀对甘肃省泾川县进行商务考察,泾川县委书记于宏勤全程陪同。

2(1)

       于宏勤书记对李利涛总经理、陈捷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对泾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城北新区开发、蔬菜产业发展、物流园区建设,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文旅康养产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当前,泾川发展正处在爬坡上坎、赶超进位的关键时期,随着后疫情时代文旅康养等产业全面复苏,诸多项目的全面推进,泾川发展迎来多重机遇。希望两位知名企业家在泾川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积极投资泾川,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3

      李利涛总经理对于宏勤书记表达了感谢。他说,作为从泾川走出来的企业家,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一直牵挂着家乡发展,惦念着乡亲们,时时刻刻心存感恩报答之情。这次考察我们还邀请了颇具实力的新疆中基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捷先生,希望能找到双方的利益结合点,一起为乡村振兴、为家乡的发展再做一些事。

4

5

       新疆中基投资集团多年来一直经营文旅开发项目,打造经营的丝绸之路印象城、新疆大剧院、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剧《千回西域》等项目,已成为具有新疆特色的西部文化产业品牌和新疆文化旅游名片。中基集团董事长陈捷先生说,泾川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旅游资源丰富,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寻求在内地投资文旅合作项目,这次泾川考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人员还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亚军,集团平凉新阳光公司副总经理李宁,新疆中基投资集团项目管理部经田 飞等。泾川县组织部部长高亚瑞,县自然资源局长梁小峰、县委办公室主任徐桥等陪同考察、。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