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咸阳市副市长解志炯来新阳光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10 11:41:48 | | 浏览 9453 次

1

           11月30日下午,咸阳市副市长解志炯一行来新阳光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23

      解志炯副市长一行深入市场了解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就近期市场疫情防控及保障供给、部分区域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近期疫情反复,新阳光始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人车分流、消杀验码。目前,市场进销货流通渠道畅通,供应充足,菜价平稳,完全能够满足全市人民基本生活需求。 

4(1)5  

       随后,解志炯副市长与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进行了座谈,李利涛总经理介绍了新疆大湾集团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咸阳北塬新城新项目的进展情况。

6

       解志炯副市长对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咸阳新阳光市场多年来为咸阳市经济发展及民生保障、支持抗疫等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新项目的建设。他说,目前,咸阳市旬邑、泾阳、兴平等县区的白菜、土豆等大宗蔬菜销售遇到一定困难,希望新阳光市场能再次发挥自身优势,帮政府排忧,帮菜农解难。
      李利涛总经理说,新阳光市场已了解到了相关情况,并做了详细安排,目前组织的60多家商户已与菜农开始对接,市场也为商户腾出了足够的储藏码放空间,预计将完成约100000吨的蔬菜采购量,此项工作将持续跟进,切实解决菜农的困难,积极为政府分忧。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