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新甘陕三地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2-09 11:22:20 | | 浏览 7349 次

微信图片_20221209102434(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新甘陕三地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管理层及部分员工收看了此次盛会的现场直播。      

2

陕西西安分公司收看现场
       开幕会结束后,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模范、集团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金昌先生说: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内心无动激动与振奋。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书记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尤其在听到总书记说“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制经济发展”时,作为非公经济人士,深深地为多年来党的关怀与信任而感动,内心充满了一种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意识。

 3

4

 陕西咸阳新阳光公司收看现场
      总书记说,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劳模精神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永葆艰苦奋斗的品格,积极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员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地方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而做出应有的最大贡献。

5

甘肃平凉新阳光公司收看现场
由于疫情原因,新疆区党员及广大员工均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209102702

微信图片_20221209102708(1)

微信图片_20221209102713(1)

新疆区部分党员、员工在家收看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