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2021-11-23 03:28:19 | | 浏览 2953 次

微信图片_20211123125028(1)

      11月23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南湾街片区“981”宣讲队宣讲人员为各分公司员工代表集中宣讲,新疆电视台进行了跟踪采访。

微信图片_20211123125155(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23125303

        宣讲人员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身边事,与企业党员职工近距离交流,号召党员职工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汇聚起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新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3145008_看图王

      新疆电视台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进行了采访。张骥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我们及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这次集中宣讲解读,认识更加深刻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就没有我们民营企业的今天。我们要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1123125514

       张骥介绍道,新疆大湾房产刚刚走过29年的发展历程。29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关心下,在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金昌以及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先生的带领下,奋发图强,使公司一步步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及饮食服务、物资商贸、农副产品批发、电子商务、物业管理及学前教育等为一体资产数十亿元、员工近千名跨新甘陕三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并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累计为支持教育、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支持防疫等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达8500多万元。李金昌董事长还先后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模范、建国70周年纪念奖章等殊荣,多次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张骥说,今后,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指导下,我们一定能为新疆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