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活动

2021-06-03 06:23:39 | | 浏览 3225 次

1

     5月31日至6月1日,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器械操比赛活动。全园1000多名孩子参加了表演比赛活动。

2

     南湾街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赵严刚、管委会主任鲁提甫拉•买买提、副书记吴垠萱,市卫健委驻昌乐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闫平、昌乐园社区书记解连杰、社区主任周小丽、社区副书记苏力哈等领导参加了孩子们的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3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感谢教育主管部门、南湾街片区管委会、昌乐园社区长期以来对幼儿园教学、防疫、安保等各方面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张骥还就集团公司的发展以及长期以来集团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对昌乐园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疫情期间,集团公司优先保障幼儿园老师的工资发放,每位教职员工心怀感恩,没有一位教职工离职,开园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保障了千名家庭幼儿的顺利入园。南湾街片区管委会主任鲁提甫拉•买买提在活动前作了讲话,对集团公司及昌乐园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4

5

6

7

8

     器械操比赛在小朋友激情四射的《中国红》中启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节目不断上演,彩带操《爱我中华》彩旗操《闪闪红星》、哑铃操《快乐宝贝》、花环操《我的祖国妈妈》、球操《童心向党》、彩穗操《站在草原望北京》、扇子操《写好中国字》、花操《我爱祖国妈妈》、圈操《长大要当科学家》、铃操《中国牛》、筷子操《中国范》精彩不断。孩子们用自己的童真童趣、舞出了童心向党的活力、释放出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领导们向孩 子们发放了节日的礼物,老师、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是乌鲁木齐市民办一级资质幼儿园。园所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绿化与活动面积5000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一流,是全疆惟一配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的幼儿园。目前,每天入园幼儿达1000余名。昌乐园幼儿园先后被自治区关工委评为“十佳幼儿机构”,被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示范岗”,连续多年获自治区幼儿基本体操及体育才艺表演一等奖,在全国幼儿绘画比赛中上百名作品获奖,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得到了自治区、市、天山区主管部门以及幼儿家长的肯定与广泛好评。

18

19

20

21

22

24

25

26

27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