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热烈庆祝平凉新阳光公司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2021-04-30 01:59:37 | | 浏览 2664 次

1

2

3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平凉新阳光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新甘陕三地分公司员工欢欣鼓舞,纷纷以召开座谈会,组织徒步、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这一殊荣,庆祝这一劳动者的节日。

4

5

      在甘肃平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出席座谈会,与各级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回顾艰辛的创业历程,以及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劳动者通过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的成长经历。董事长说,集团公司早在2011年就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殊荣,这次平凉新阳光公司又获此至高荣誉荣,这是党和政府对企业的高度肯定与鼓励,我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坚持“把企业办到那里就把党的温暖送到那里”,要把企业在党的大好政策下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他号召全体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企业内倡导劳动光荣,劳模光荣,实干兴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人人学习劳模,人人争当劳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社会和企业多做贡献!

6

      陕西西安、咸阳、新疆乌鲁木齐各分公司分别组织了座谈会。

7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先生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愿,他说,集团公司成立近30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企业规模不断扩张,实力连年稳步提升。先后获得了全国精神文明建工作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尤其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习近平总书记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我们也可以说,大湾房产的辉煌也是干出来的,劳模精神在我们企业得到了最集中表现,公司内部有一大批一线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共同创造了大湾房产集团的辉煌。

8

9

10

11

12

13

14

      大家畅所欲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孙亚军、咸阳新阳光公司总经理李勤祥、昌乐园幼儿园园长杨琴、保教主任糟红、集团财务部阿衣古丽、幼儿园教师马小玉等一大批老员工深情回顾企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董事长、总经理劳模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奋斗精神和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责任感和自豪感,希望广大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努力,为书写集团公司新的更大辉煌共同奋斗。
      座谈会后,各分公司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