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总经理李利涛“三八”慰问新疆区女员工

2021-03-06 04:53:29 | | 浏览 2549 次

微信图片_20210306164145

      三月的乌鲁木齐,春寒料峭,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深入一线慰问新疆区一线女员工,并代表集团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向集团全体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愿。

     李利涛总经理在副总经理张骥的陪同下,来到了昌乐园幼儿园,参加了幼儿园新学期开园员工大会,并同老师们亲切交谈,耐心地询问教职员工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老师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大多数员工工龄达十年以上,厨师班班长帕孜来提来幼儿园已达14年,她发言时说,她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工作。李总听了员工的发言非常感动,他说,员工的忠诚是企业发展最大的精神财富。幼儿园园长谢芳代表女员工对集团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

2

       李利涛说,集团公司成立近30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拥有9个分公司、跨新甘陕三省区发展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上台阶,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8000万元,尤其在去年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严重影响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一名员工,按规定发放员工的工资,同时向社会一线抗疫捐款200多万元,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公司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员工的付出与努力。昌乐园幼儿园作为集团女员工最多的单位,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谢芳园长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已发展成乌鲁木齐品牌幼儿园,在册幼儿达1300多名,成为教育部门树立的典型,各项工作均走到了前列。希望广大女员工以园为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工作,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同时,他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学习年轻教师们的热情干劲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大湾房产集团再创新的辉煌而共同奋斗。

3

4

5

6

7

8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