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3 06:42:23 | | 浏览 2815 次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新疆大湾房产集团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1

      在甘肃平凉,集团公司总经理、全国工商联执委李利涛前往泾川县高平镇大寺坳村开展了慰问活动,给乡亲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李利涛总经理同他们一一握手,用家乡话同他们吁寒问暖。李根虎一家属于低收入农户,“去年收成还好吗?”“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李利涛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90岁老人董梅花,拉住李利涛手激动地说,感谢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感谢李金昌董事长,如果没有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及李金昌董事长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大寺坳就不会有今天的小康面貌。乡亲们纷纷表达了对集团公司领导的感谢。高平镇党委书记赵华强、镇长吕永亮参加了慰问活动,赵华强书记说,李金昌先生致富不忘家乡、心系乡亲,舍巨资支持家乡的发展,他拥有一颗赤子情怀,身上体现着一名老企业家、老共产党员、老劳模的大爱。

2

34

5

6

      大寺坳村是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的出生地,多年来,李董事长心里始终惦记着乡亲们的冷暖,累计为家乡捐资上千万元,先后修建了金昌希望小学,解决提水上塬、铺设柏油马路、安装太阳能路灯、修建文化广场舞台,每年都回乡同乡亲们一起过年,开展农民运动会,社火活动以及秦腔演出等。今年因疫情原因不能组织活动,但仍然牵挂着乡亲们,他说,越是困难的时期,越需要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

7

8

      在平凉崆峒区柳湖镇杜家沟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亚军、陕甘新阳光公司总经理李勤祥,平凉新阳光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杰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了企业的温暖。马宪平老人身患重病,无经济收入,生活十分拮据。“日常生活有人照顾吗?”“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孙亚军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当孙亚军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残疾人士马金虎手上时,老人感动地流下热泪。他紧紧握住孙亚军的手,用手势反复比划一个“五”字,颤抖着声音说:“已经连续五年慰问了,真不容易啊!”

9

10

      柳湖镇镇长赵玉虎参加了慰问活动,并对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回乡投资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在李金昌董事长的带领下,连续五年坚持慰问柳湖镇杜家沟困难群众,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这些年,平凉新阳光公司在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平抑农产品价格、保障老百姓菜篮子工程,以及推动平凉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致富、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11

      在新疆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信,代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总经理李利涛先生对退休职工、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人员、新疆广电学校“乔达班”学生等开展了慰问。

12

       张骥同慰问职工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家里还有什么需要公司解决的困难等,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成立28年来,已发展成资产数十亿元、员工近千名跨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累计开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累计投资30多亿元先后兴建的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昌乐园幼儿园、乌鲁木齐金海湾度假酒店、平凉新阳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均成为行业的佼佼者。28年来,公司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近8000万元,并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董事长多次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这些荣誉成绩既是集团公司的光荣,也是每一位员工的自豪,里面凝结着每一位员工的辛劳汗水。

13

14

      受慰问的员工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之情,麦麦提依力.达威提夫妇南疆富富余劳动力转移人员,他说,2020年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了那么大的困难,集团公司有那么多员工封闭在家,有些分公司一直没有恢复经营,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公司仍然坚持给我们发工资,没有放弃一个员工,我们打内心感激公司领导,我们要努力工作来报答领导的关心。“乔达班“的实习学生努尔艾力.努尔艾合买提说,大湾房产集团领导连续三年为我们40多名学生提供假期实习岗位,手把手教我们工作技能,免费解决我们食宿,缓解了我们家庭经济困难,我们永远忘不了大湾房产集团的关心。

15

16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