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新疆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01-20 05:06:14 | | 浏览 2187 次

微信图片_20210120151318

       2021年1月20日,集团公司新疆区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金海湾度假酒店、新大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昌乐园幼儿园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疆区负责人张骥主持会议并总结了集团公司新疆区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各分公司、幼儿园负责人对各自的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20160455-1

微信图片_20210120151335 

             张骥在总结会上说,2020年新冠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重重困难,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部署指挥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发扬艰苦奋斗、诚实守信、争创一流、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平稳度过了艰难时期。新大安物业公司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配合社区为广大业主服务,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咸阳、平凉分公司克服重重阻力,圆满完成了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昌乐园幼儿园在疫情期间确保了教师队伍的稳定,并按教育部门的要求顺利开园;金海湾度假酒店在防疫安全工作中被树为优秀典范。一年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8周年系列活动。年初疫情期间,集团公司捐款200多万元调集新鲜蔬菜支援疫情一线,受到各大媒体的报道。疫情期间公司坚持为封闭在家的员工发放工资,不放弃任何一位员工,关心关爱每一个员工。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解决了一部分南疆贫困地区的富余劳动力就业,继续为新疆广电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一年来,公司在党建、工会、精神文明、综合治理、民族团结、社会公益事业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120151341

      张骥在会上号召,2021年,公司将在启动总投资额达20亿元占地450亩的大型现代农业物流项目——陕西咸阳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以及乌鲁木齐白鸟湖凤鸣湖畔房产地开发等项目。广大员工要在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以强烈的事业心及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开创大湾房产集团新的辉煌。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

微信图片_20210120151345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