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来集团公司看望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人员

2020-05-30 03:43:04 | | 浏览 3515 次

IMG_4013(20200530-153803).JPG

      5月30日上午,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在乌鲁木齐副市长赵黎、天山区常务副区长孙宝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集团公司看望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人员。
      帕尔哈提·肉孜专员一下车便深入员工工作岗位现场了解情况,并与部分喀什藉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天山区南湾街党工委书记王凤琴汇报了今年南湾街片区安置喀什地区有组织转移劳动力的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在安置南疆贫困地区富余劳动工作中的做法。他说,大湾房产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企业,尤其集团公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是全国劳模、全国民族团结模范,十分重视这项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先生在担任新疆甘肃商会会长时一次性就安置了30多人南疆富余劳动力来公司就业。

IMG_4014(20200530-153809).JPG

IMG_4015(20200530-153814).JPG

       帕尔哈提·肉孜专员耐心地询问了员工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能不能适应城市的生活等。集团新大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叶尔荪·买买提说:我们在大湾房产集团过得很愉快,领导都很关心我们,吃的住的条件都很好,教我们国语,进行工作技能培训,同工同酬,我们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环境与工作岗位。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大湾房产集团。

IMG_4016(20200530-153818).JPG

IMG_4017(20200530-153823).JPG

       座谈中,帕尔哈提·肉孜专员给大家算了一笔账。他说,在喀什人均一亩多地,种一季小麦一季种玉米,除水、电、种子钱等成本外,一亩地最多纯收入1000多块钱,现在企业给每位员工的月工资2000多元,这样算来,抵在家种二十多亩地的收入。一个人就业就能实现一个家庭的脱贫。希望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努力学习国语,学习岗位技能,加强民族团结,早日实现家庭脱贫,用双手和劳动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帕尔哈提·肉孜专员对南湾街片区以及大湾房产集团等安置单位表示感谢,承诺要做好这些员工的家庭工作,让这些员工没有后顾之忧,专心工作,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IMG_4018(20200530-153827).JPG

IMG_4019(20200530-153831).JPG

        2017年4月,自治区党委召开了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定实施喀什、和田两地三年10万人就业计划,把促进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现以业管人、以业安人、以业稳人的战略目标。截止目前,集团公司已累计安排南疆贫困地区就业人员达40余人次。另外,自2008年起连续三年为新疆广电学校南疆皮山县等贫困地区学生“乔达班”36名学生提供假期务工岗位,解决食宿,发放工资,目的也是为了缓解其家庭的经济困难。
       南湾街片区管委会主任鲁提甫拉·买买提、昌乐园社区书记解连杰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