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新疆区组织系列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05:19:20 | | 浏览 1888 次

1

“献礼祖国70华诞,筑梦伟大新时代”新疆大湾房产集团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报道之二

    金色九月,天山脚下,瓜果飘香,歌舞如潮,集团公司新疆区组织了系列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湾房产再创辉煌。

2

3.webp

4.webp

    9月24日,集团公司新疆区组织了“献礼祖国70华诞,筑梦伟大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亚军主持,新大安物业公司总经理陈公贤,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彭燕娣、昌乐园幼儿园园长谢芳,集团人事业务部经理孟波以及幼儿教师代表糟红、马小玉等员工先后踊跃发言,发自内心地畅谈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家庭的变化,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感受。员工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疆片区负责人张骥先生就新中国70年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等多个方面的巨大变化,结合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的先进事迹及创业历程,以及大湾房产集团公司在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业绩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没有党的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没有各级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扶持与帮助,也就没有大湾房产今天的成绩。去年,中央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总书记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广阔的舞台,让民营企业家信心大增。张骥号召,我们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带领下,不断弘扬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推动企业稳步高效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5.webp

6.webp

    座谈会之外,集团各分公司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昌乐园幼儿园1000多幼儿及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蓝天,白云,灿烂的笑脸,小朋友们一个个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歌唱国歌,整个幼儿园掀起了阵阵红色波浪。幼儿园部分教师代表还组成了方队,排成一个“70”的形状,与国旗合影,用手语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另外,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说唱童谣比赛,整个幼儿园一派欢乐的氛围。集团公司及各分公司负责人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比赛。

7.webp

8.webp

9.webp

10.webp

11.webp

12.webp

13.webp

14.webp

15.webp

16.webp

17.webp

18.webp

19.webp

20.webp

21.webp

22.webp

25.webp (1)

     新大安物业公司针对少数民族员工多、国语交流能力不高的实际,开展了国语朗读比赛,来自南疆贫困地区的十位少数民族员工纷纷上台朗读,各自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安定团结新疆的赞美,有的员工朗读三字经,有的朗读唐诗宋词,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无比热爱。比赛前,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物业公司总经理陈公贤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国语朗读比赛,督促少数民族员工加强国语学习,不断提高我们的物业服务水平。朗读比赛活动由物业公司办公室主任绳扬主持。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分公司领导参加了活动。

26.webp

27.webp

28.webp

29.webp

30.webp

31.webp

32.webp

33.webp

34.webp

35.webp

36.webp

37.webp

38.webp

39.webp

40.webp

41.webp

    另外,金海湾度假酒店组织了点钞、厨艺、铺床、客房开办等多个岗位技能比赛以及游泳、拔河等文体活动。岗位技能比赛中,参赛员工认真严肃参,评委评分一丝不苟,如在铺床比赛中,评委们拿着尺子量是否附合标准。点钞比赛中,集团公司总出纳阿衣古丽.乌买尔江准确率百分百,速度最快,赢到了评委的一致称赞。客房部服务员库尔班古丽说,自己来酒店时间不长,在酒店领导及部门经理的帮助下进步很快,通过这次技能比赛,自己感到还有很多不足,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酒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42.webp

43.webp

44.webp

45.webp

46.webp

47.webp

48.webp

49.webp

50.webp

51.webp

52.webp

53.webp

54.webp

55.webp

56.webp

57.webp

58.webp

59.webp

640.webp

60.webp

61.webp

63.webp

64.webp

65.webp

66.webp

67.webp

69.webp

70.webp

71.webp

    庆祝过程中,各部门、各分公司员工们,纷纷与国旗合影,他们挥动小国旗,齐声大喊: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大湾房产集团再创辉煌!表达了全体员工的共同心声。
    天山区南湾街片区昌乐园社区工作委员会及市卫健委驻昌乐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关晓伟、沈丽华等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部分活动。
72

73.webp

74.webp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