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新甘陕三地举行“春暖半边天”庆“三八”活动

2019-03-08 11:26:41 | | 浏览 12884 次

IMG_0177.JPG

      3月7日,春光明媚、暖意融融,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新甘陕三地举行了主题为“春暖半边天”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IMG_0178.PNG

    在新疆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召开了“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做贡献”为主题的座谈会和幼儿园教职工手工比赛等活动。集团公司李利涛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向广大女员工表示了节日的祝愿和感谢。他说,集团公司成立27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拥有9个分公司、跨新甘陕三省区发展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上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员工的付出与努力。

IMG_0179.JPG

IMG_0180.JPG

IMG_0181.PNG

    座谈会上,昌乐园幼儿园园长谢芳、保教主任贺婷婷、厨师班班长帕孜来提;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彭燕娣、房务总监郭翠玲、客房领班王新莲;新大安物业公司厨师阿依夏木、集团机关会计郭婷娜分别发言。谢芳、贺婷分谈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发自内心的感谢企业,说没有企业的平台就不可能有个人今天的成绩;帕孜来提谈到自己女儿考上大学时经济困难,感谢公司董事长的援助,也感谢多年来公司组织的旅游度假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大湾房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彭燕娣从团队精神建设谈起,谈到了酒店去年装修时,购置的家俱晚上一点到货,员工们自发地前来卸货等事例,充分体现了员工对企业的热爱。郭翠玲、王新莲、郭婷娜等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决心。
IMG_0182.JPG
     李利涛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每位女工的发言,一边听一边同她们亲切交流,一边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李利涛总经理说,多年来,公司培养了相当一批能吃苦、甘于奉献、懂技术、会管理的广大女员工,有些女员工从保洁员成长为企业的部门经理,有的从部门经理成长为分公司总经理。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一大批员工成才,同时也改善了家庭经济面貌。他表示要让每位女员工都享受到企业发展的红利,希望广大女工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会后,他要求集团办公室安排公司每位女工带着家人来金海湾免费体验,共同度过这一美好的节日。

IMG_0183.PNG

合影留念

    在甘肃平凉,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集团副总经理张骥参加了庆祝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在座谈会上发言时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集团公司通过几十年的拼搏发展,在助推精准扶贫、带动脱贫致富、解决劳动就业等方面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集团所属的各分公司,不仅给员工免费提供食宿,每年组织旅游度假。希望女工们珍惜企业提供的发展平台,用勤勤恳恳的工作来回报企业。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IMG_0186.PN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希望广大女员工要立足本职,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平凉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李宁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给全体女员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并组织进行了纸牌、象棋、跳棋等文体活动。

IMG_0187.PNG

IMG_0188.JPG

    在陕西咸阳,李勤祥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向全体女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咸阳公司副经理张麦妮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自己20年来的成长及工作经历,鼓励女员工要继续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关爱。座谈会后向女工们发放了节日礼品,组织了女工乒乓球比赛。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甘陕两地广大女员工代表也争先发言,感谢大湾房产集团给了她们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和平台,感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长期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感恩的心,尽心尽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整体素质,为企业取得更大的辉煌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IMG_0192.PNG

IMG_0193.PNG

IMG_0194.PNG

IMG_0195.PNG

IMG_0196.PNG

IMG_0197.PNG

老师的部分手工作品

IMG_0198.PNG

老师为孩子做的衣服

IMG_0199.JPG

手工展评奖

IMG_0200.JPG

咸阳公司女工兵兵球赛

IMG_0201.JPG

IMG_0202.JPG

平凉公司女工棋类比赛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