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召开新疆广播影视学校南疆实习生座谈会

2019-03-05 09:49:05 | | 浏览 13250 次

IMG_0143.JPG

       3月1日晚,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新疆广播影视学校南疆实习生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胜江,新疆广播影视学校老师迪里拜尔及南疆实习学生20余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7月,时任自治区文明办主任的杨胜江同志利用自治区教育惠民的好政策,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村工作组和扶贫第一书记的帮助下,分别动员皮山县乔达乡三村、七村、八村、九村、十一村、十二村的36名学生报考新疆广播影视学校。在新疆广播影视学校、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处和乔达乡政府的帮助下,2018年9月9日,这36名南疆农民的孩子享受了自治区向南疆四地州提供的免考试、免学费、给生活补助直升中专的好政策,踏上开往乌鲁木齐的列车,走进了新疆广播影视学校的大门,并被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地称为“乔达班”。“乔达班”的同学们到学校后,因为家庭贫困,一些孩子缺少过冬的衣服,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捐了冬衣和部分生活用品。

IMG_0145.JPG


IMG_0146.JPG

IMG_0147.JPG

 实习生发言

       皮山县乔达乡30多名农家子弟在乌鲁木齐上中专的消息,引起了新疆大湾房产的关注。2019年元月1日,得知孩子们有两个月寒假的消息后,新疆大湾房产李金昌董事长、李利涛总经理考虑到这些南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决定腾出岗位,腾出宿舍,安排他们在金海湾、新大安物业公司一边打工,一边学习国语、学习技能。短短两个月,全勤的同学每人挣到了4000元工资,国语水平在工作中得到了提升,每个人也有了一技之长。

IMG_0148.JPG


IMG_0149.JPG

实习生就餐

        座谈会上,“乔达班”的实习生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两免一补”的好政策;感谢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提供的条件优厚的实习机会;感谢大湾房产各位领导和员工们亲人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学后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上的好心人。

      杨胜江在发言中感谢新疆大湾房产对“乔达班”南疆实习学生的关心与照顾,高度评价这是新疆大湾房产推进总目标、助力脱贫攻坚、培养时代新人的务实之举,值得全社会学习。 

IMG_0150.JPG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公司组织学习座谈会和岗位培训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IMG_0156.JPG

节前组织慰问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