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8-06-28 06:18:30 | | 浏览 5570 次

IMG_7270.JPG

      6月28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同赴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朱子青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阿衣古丽乌买尔江、王亚同志代全体人员对“三股势力”进行发声亮剑。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了解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及为解放、建设新疆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感悟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心中油然升起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继承先烈遗志的使命意识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IMG_7271.JPG

      活动由刘宝新同志主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同志在活动结束时做了讲话,希望广大党员及管理人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四个意识,高扬总目标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更大发展、为自治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7272.JPG

IMG_7274.JPG

IMG_7273.JPG

IMG_7276.JPG

IMG_7275.JPG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