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杂技团来集团公司幼儿园公益演出

2018-06-25 11:45:33 | | 浏览 4569 次

IMG_7235.JPG

       6月22日,新疆杂技团20多名演员来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进行公益演出。全园幼儿及教职工近千人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视觉盛宴。
       集团公司昌乐园幼儿园兴建于2004年,是乌鲁木齐一级资质幼儿园。园所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绿化与活动面积5000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一流,是全疆惟一配合室内温水游泳池的幼儿园。目前,每天入园幼儿达1000余名,十多年来,幼儿园先后多次受邀参加教育部课题研究并获奖,被自治区关工委评为“十佳幼儿机构”,被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示范岗”,连续多年获自治区幼儿基本体操及体育才艺表演一等奖,在全国幼儿绘画比赛中上百名作品获奖,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得到了自治区、市、天山区主管部门以及幼儿家长的肯定与广泛好评。
IMG_7236.JPG


IMG_7237.PNG

IMG_7238.PNG

IMG_7239.JPG

IMG_7240.JPG

IMG_7241.JPG

IMG_7242.PNG

        演员们先后表演了“魔术”、“双人技巧”、“抖空竹”、“变戏法”、“顶碗”、“草帽”、“阿凡提”等精彩节目,赢得到了全园师生的阵阵掌声。
        新疆杂技团始建于1961年。是一个拥有杂技、魔术、戏法、滑稽、音乐、舞台美术、创作、编导、教学、杂技理论研究等门类齐全、实力雄厚的艺术团体,在国内外演出中多次获得金奖。
IMG_7243.JPG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