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乌鲁木齐副市长李伟一行考察集团公司咸阳新阳光市场

2018-04-12 11:00:57 | | 浏览 3310 次

2.JPG

 李利涛总经理向李伟副市长一行介绍咸阳新阳光市场 

       4月11日,乌鲁木齐市政府商务考察团一行在副市长李伟的带领下,考察了集团公司咸阳新阳光市场和位于西安的陕甘项目运营中心。咸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孙亚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咸阳市城建局局长申海民陪同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就咸阳新阳光市场和陕甘项目运营中心的发展情况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汇报。

1.JPG

 李伟副市长一行考察咸阳新阳光市场

       咸阳新阳光市场是2003年咸阳市秦都区政府招商引资的由集团公司投资4亿元兴建的现代化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占地面积200亩,年交易量突破600万吨,交易额达70多亿元,成为西安、宝鸡以及西北五省区各主要城市的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挂牌授予“定点市场”,被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授予“绿色市场”称号,被国家商务部授予“双百市场”,被国家农业部、财政部等八部委确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在带动农民致富、平抑市场价格,保证食品安全以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3.JPG

 李利涛总经理向李伟副市长一行介绍陕甘项目运营中心
       李伟副市长对咸阳新阳光市场和陕甘项目运营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湾房产集团是新疆企业“走出去”发展取得成功的典型,希望新疆大湾房产集团继续树立好诚实守信、不断开拓进取的企业形象,为新陕甘三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利涛总经理对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大湾房产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参加商务考察活动的还有乌鲁木齐市商务局局长杨志新,乌鲁木齐市政府办公厅马彦新,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商务局局长王晓梅,新疆甘肃商会执行会长、新疆百成集团董事长刘成,新疆马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森,新疆东宝集团副总裁董永亮,新疆宏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华。
       随后,李伟副市长一行还考察了袁家村特色旅游项目。


4.JPG

李伟副市长一行考察袁家村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