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新、甘、陕三地共同举行庆 “三八”喜迎两会女员工座谈会

2018-03-08 11:03:28 | | 浏览 3510 次

1.JPG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调动广大女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女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鼓舞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集团公司新、甘、陕三地公司共同举行庆“三八”喜迎两会女员工座谈会。

2.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讲话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参加了新疆区座谈会,他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向集团公司女员工表示了感谢和节日祝愿。他说,集团公司成立26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拥有8个分公司、跨新甘陕三省区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与饮食服务、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电子商务、物业管理、学前教育等为一体发展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光彩之星、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企业规模不断扩张,发展成总资产达数十亿元、无内外债的良性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多年来,公司培养了相当一批能吃苦、甘于奉献、懂技术、会管理的广大女员工,有些女员工从保洁员成长为企业的部门经理,有的从部门经理成长为分公司总经理。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一大批员工成才,同时也改善了家庭经济面貌。他在会上还介绍了陕西西安等企业新建项目的情况,希望广大女工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企业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7.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骥主持座谈会

8.JPG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李莉萍参加座谈会

3.JPG

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彭燕娣发言

4.JPG

昌乐园幼儿园负责人扬琴发言

5.JPG

幼儿园教师冯佳妮发言

6.JPG

幼儿园厨师帕孜来提发言

    座谈会上,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彭燕娣、昌乐园幼儿园负责人杨琴分别发言。彭燕娣讲述了她从一名部门经理到酒店总经理的成长历程。杨琴在发言中讲到,她从一名普通幼儿园老师成长为园长,并且拥有了公司股份,家庭经济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善。幼儿园教师冯佳妮发言中谈到自己作为大湾房产集团员工感到自豪和骄傲。幼儿园厨师帕孜来提感谢董事长多年来对自己孩子上大学的学费给予的帮助。广大女员工代表争先发言,感谢大湾房产给了她们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和平台,感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长期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感恩的心,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整体素质,为企业取得更大的辉煌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9.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骥主持了新疆区的座谈会,他鼓励广大女员工要坚定信心,珍惜机会,自强不息,争当大湾房产的巾帼英雄,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关心与厚爱。

10.JPG

11.JPG

12.JPG

平凉分公司座谈会及女员工合影

13.JPG

14.JPG

咸阳分公司座谈会及女员工合影

15.JPG


   座谈会结束后,集团公司还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节日礼物,组织女员工进行会餐,拍摄制作了女员工岗位风采电子相册。
   陕西咸阳、甘肃平凉分公司在当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