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董事长出席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员工大会并讲话

2017-12-18 03:38:12 | | 浏览 3587 次

1


      12月16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召开了隆重的员工大会,从乌鲁木齐市集团公司总部来检查调研工作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出席了员工大会并讲话。董事长首先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喜讯,通报了集团公司所属的八家分公司截至目前绝大多数分公司已经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鼓励大家要热爱企业,珍惜工作岗位。董事长说,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5年来从未拖欠过任何工程款项,更没有拖欠过员工工资,集团公司既无外债,又无内债,集团公司今年在西安市花数亿元购买了办公楼,目前正在装修。
      董事长说,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是2001年西洽会上,他与咸阳市政府签订的项目,该项目投资四亿元、征地200亩,经过十五年的精心培育运营,如今车水马龙,繁荣昌盛,每天进出大小车辆成天上万。据统计这几年过货量超过400万吨,交易额达50 多亿元,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咸阳周边农业产业化水平,保障了咸阳市区近百万城市居民的菜篮子,解决了咸阳周边区县广大菜农卖菜难的问题,并为西安市几千万市民提供了蔬菜供应,成为西安市菜源供应基地。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早已被评选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大型定点市场和双百市场,有力地促进了咸阳市所属区县的新农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奔小康步伐。为咸阳市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把市场建设的更好。
       广大员工聆听了董事长的讲话,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许多员工深有感触地说,能在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工作非常幸运,因为他们的工资收入明显高于同类型企业,而且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经济效益呈逐年稳步增长的态势,企业还给员工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足额为员工购买了五险一金等福利。
      这次员工大会是由咸阳新阳光西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勤祥主持。

2

董事长讲话

3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