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亲戚阿吉尼莎看望李董事长

2017-11-14 11:34:51 | | 浏览 3769 次

516243536504918884


703219411384910038

    11月13日,李董事长办公室暖意融融,原昌乐园小区住户阿吉尼莎老人走亲戚看望李董事长来了。阿吉尼莎老人提着她自己亲手打的两个热腾腾的馕和一箱牛奶,一箱石榴走进李董事长办公室。李董事长非常高兴,拉着阿吉尼莎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怎么样,听说前一阵子阿吉尼莎老人老伴受了点伤,现在恢复的怎么样!阿吉尼莎老人说不妨大碍,感谢李董事长对她们一家人的关心。说着,李董事长又把阿吉尼莎老人带来的馕掰开,和老人一边吃馕,一边聊家常。

    李董事长拿出一件棉衣,说天冷了这是他特意给阿吉尼莎老人老伴准备的,请老人带回去,让她老伴出门时穿上。阿吉尼莎老人非常感动,拉着李董事长的手,用汉语连说了几声谢谢!

    在今年四月份自治区民贸商会、工商联合会、温州总商会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企业家结对认亲联谊会上,阿吉尼莎老人深情地回忆了李董事长20年来,逢年过节带上慰问品看望她们一家人,还不时接济她们。阿吉尼莎老人的儿子残疾,行动不便,李董事长专门给她家楼前安装了扶手,方便了儿子上下楼。李董事长说,前几年他住院,老太太七十多岁高龄,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三次去医院探望他,让他感动。李董事长感慨地说,他相信20多年来他们两家人结下的亲戚情义子子孙孙将世代传承。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