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李利涛总经理出席西北地区工商联联席会议

2017-11-13 04:23:07 | | 浏览 3182 次

1


    2017年11月13日,西北地区工商联第三次联席会议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来自西北各省区工商联(商会)系统的领导和企业家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甘肃商会会长李利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主持,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峰,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赵月菊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围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发言。
    李利涛在会上作了题为《努力打造“一带一路”发展新平台,积极引导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发言。发言中李利涛介绍了新疆甘肃商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一些做法。同时就政府加强对商(协)会的支持,加强西北地区商(协)会的战略互动,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服务机构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陕西省工商联主席徐明华,甘肃省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赵少智,青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冶青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丽琼等工商联系统领导。

2

3

4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