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当选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

2017-11-13 04:19:54 | | 浏览 4456 次

IMG_3746(20171009-182522)

IMG_3747(20171009-182531)


       2017年10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昆仑宾馆隆重开幕。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当选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副主席。

IMG_3748(20171009-182539)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煊主持了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大会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十届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巨艾提·依明作了题为《矢志不渝聚焦总目标砥砺奋进凝聚正能量》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宣读了全国工商联、民主党派代表、人民团体的贺词。

IMG_3749(20171009-182546)

       巨艾提依明主席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商联的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他说,五年来,新疆非公有制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非公经济总量基本达到三分天下有其一,市场主体增长了71.5%,从业人员增长82.6%,成为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对自治区税收贡献率达到70%。成为促进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力量、推动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增加就业的主体力量、对外开放的骨干力量。在讲到民营企业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接收喀什和田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等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中,巨艾提依明主席对大湾房产集团公司及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举例进行了表扬!

       会议结束时,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开提·依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工商联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不断开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吉尔拉·依沙木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程振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IMG_3750(20171009-182557)

1

2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利涛总经理说,感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的信任,我将更加努力,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的精神,履行好本职工作,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共同为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同时,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领广大员工,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通过了自治区工商联出席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被推选为代表将赴北京出席会议。

      目前,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还担任自治区政协委员、乌鲁木齐政协常委、乌鲁木齐工商联副主席、新疆甘肃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IMG_3751(20171009-182606)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